5 November 2007

12 days to go

每天吃早餐的茶餐廳阿姐知我快要離開CWB,已替我倒數,她說中環人不及CWB的友善(其實我不太認同,不過始終是香港島,我都會支持,怎也一定絕對超級無敵好過九龍半島)。


這間茶餐廳的老板員工又真是特別友善及醒目,我也在CWB花了兩星期才找到這間店喝像樣的奶茶。我已答應茶餐廳阿姐,離開CWB前,一定會試試他們的燒味。


除了吃早餐吃出感情之外,CWB還有另一點值得留戀。這裡離地鐵站很近,不必上斜坡,行樓梯,又真是很方便。加上只需過一兩條小馬路便去到gym,做運動後回來才換衫也可。


雖然不捨,但中環仍然是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