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07

電車路的咖啡店

今午在德輔道中新開的咖啡店歇歇腳,這間店在IFC Mall及Elements也有。


IFC Mall 那間光顧過一次,當天除了喝咖啡外,Tart及Muffin 也有試過。今天那間店地方大(略嫌太大),但客人只得我倆,甜點選擇不多。由於已經吃過了Lunch,所以沒有試他們的Pizza。


Order了兩杯咖啡,一杯Macchiato Special (朱古力味),另一杯是Latte。看見Doughnut上的黃色醬,忍不住order了一件兩人分,是lemon flavour,味道似檸檬夾心餅。


兩人消費HK$88,作為下午茶,不錯的選擇,這店不像IFC那麼open,本人最忌就是在open area的地方吃東西。下次再來試試他們的Pizza,不過我後日也約了腳在老蘭吃Pizz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