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07

中學同學吃意菜

一個多月前已約好今晚與中學同學吃意菜,10月18日也來過這裡,發現味道大不如前,今晚與餐廳經理道出本人感覺。


原來餐廳換了新的executive chef,所以若依舊order一向的菜色,味道一定是有偏差,所以今晚由餐廳經理替我們6人點菜,全是高價貨,味道確是超水準,加上一瓶Barolo及一瓶Pinot Grigio, 信心回來了。


在輕鬆氣氛下與中學同學摸摸酒杯底,美食當前,大談性經,又與行政總廚打招呼,實在樂也融融。



只與Barolo拍照,而忘了跟Pinot Grigio拍。行政總廚介紹我們下次要試意大利紅酒王"Sassicaia",最好有人帶來我家飲,不過不配合美食,又似乎浪費了美酒。



在意大利餐廳吃Foie Gras 。 



頭盤拼盤



香濃mushroom味的pizza



雖然其中一人不喜歡lamb rack,但....這是executive chef今日推介,真是很好味啊!



意粉with 大大隻的帶子,這帶子是來自日本的。



由於一朋友不吃lamb rack,所以來多一客steak。朋友要求well-done,本人就認為浪費了整塊牛扒。



又是甜品拼盤,今晚不見開心果雪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