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07

食神眷顧

今年的11月,特別得到食神眷顧,吃盡世界各地美食,如 Spanish, Italian, Korean, 雲南,今個晚上,連新彊菜也吃過了。


這個細細的小店,每一細節也有民族色彩,每位員工的服務也很好,相信他們應是合伙人。


餐牌上的主要食物是羊肉,其次是雞或牛。有set menu,不過我們還是選擇a la carte menu。 上菜速度極快,味道也不錯。 是否正宗新彊菜對本人來說並不重要,最低限度要好味。




新彊啤酒盛在冰凍的碗,喝時增添一點氣勢。



炒紫椰菜,炒得甜甜,又有腰果,很香口。通常紫椰菜也是生吃,第一次吃熟的,又幾爽口。



為了送咖哩雞而order了烤麥餅,略嫌烤餅太乾,咖哩都是印度咖哩較吸引 。



燒羊鞍,又香又嫩。



羊腿肉質幼嫩,很腍。



三文魚粒炒飯,有青提子乾,粟米等,很甜。



大盤雞 -- 有花椒八角這對好拍擋,紅,黃,青椒這三兄弟,再加上粉皮,很香口。不過"獻"汁太多。



桂花羊奶凍,吃到底十分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