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07

中環小吃

回到中環真好,這幾天不斷光顧久違了的店舖。


距離家少於10分鐘的路程,有便宜的亦有高檔的美食,豊險由人。


很久(一個星期以上)沒有逛IFC Mall了,剛換上聖誕佈置,期待那棵高高的聖誕樹。



 



某細細茶廳的自制燒味,味道卻超越那些集團式經營燒味店舖。 加上店主兩夫婦十分齊心,態度又謙虛,我差不多每天也在這裡吃早餐。當然我的早餐不是燒味啦!  



某個晚上與朋友短聚,在這間餐廳吃了個意粉。除了那些onion,其他沒有一點剩,我很有"衣食"啊!



我家附近,有causal 的印尼餐廳及越南餐廳。


其實我本身較喜歡越南美食的,奈何那間小店的員工很蠢,而老闆娘又經常目光呆滯兼在收銀機處剪手甲,我已放棄了它。而那間老闆是印尼華僑的星馬印小店就不同,老闆及員工又親切,每次光顧都像是老街坊的感覺。 


這店套餐特別多,又便宜又好味,份量十足。 這碗Laksa連奶茶只是HKD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