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ne 2008

街坊餐廳

位於我和Jさん之家的中間位開了一間新餐廳。


老板及廚師也是法國人,我以6個月程度的法文,只能介紹自己個名。 <冇鬼用!>


餐廳不是主打法國菜,而是意大利及西班牙菜。


餐廳只開了4天,但客人也不少,大家也是街坊吧。 而老板更是與我住在同一條街,真巧。


 



晚餐怎能沒有酒,一杯也不能少。 <Wen Wen:  由您來猜一猜這杯酒的國籍。>



Appetizer:  Sea Bass, 啖啖肉,沒有骨,汁又開胃。


不過被老板發現我努力地夾開切成細細粒的Onion,被他形容為:  You're difficult! 



點了Linguine及Risotto兩份吃。


Linguine al Pesto:  好好味,真的好好味。



Risotto al Vxxx (忘記了名稱,總之是素食),喜見Asparagus。


跟一般Risotto一樣,太creamy了,不能多吃。



講到明不需要 dessert,總要送上一杯 Chocolate Ice-cream。


別人送的話,一定不能吃剩。


幸好Jさん有義氣,沒有吃剩,我就吃了幾片Almond。 Jさん說這甜品也不錯,不過我倆實在不太吃甜的。



Espresso Macchiato,本人新寵。



 


自己家附近有這麼多好餐廳,實在太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