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08

dinner with no surprise

認識超過20年的友人生日飯局,她吃甚麼也沒有所謂,但要求surprise。


我份人從來不製造surprise,也不喝求surprise,她對我的surprise要求,對我來說,的確是一份surprise。


結果我選擇了帶她到Hollywood Road的新餐廳吃飯,整晚也沒有給她surprise。如果我介紹的餐廳是難吃的話,那就真的surprise了。


 


友人每次也order Double Dessert,今次也不例外。 


第一份是Chocolate Tart with Peach,驟眼看也有點似鮑魚。


同樣地我只吃1cm x 1cm x 1cm,我立即叫友人計算CBM即多少,是不是0.000167cm3?



第二份的Dessert是 Srtxxbexxy and Lemon Sherbert,友人認為很洗潔精味,由於我沒有喝過洗潔精,未能比較。



當晚共飲了4款飲品。


Irish Coffee,是本人人生第3次飲,印象難忘的始終是某扒房的Irish Coffee。



友人較好white wine,所以點了一支Chardonnay,我隱約記得牌子名是Pere and Fils。



法籍老板請我們飲的Bailey on Rock,上次飲已經是10多年前了。



埋單後再送多一杯十分挑逗的Sex on the Beach,老板問我知不知這杯酒的名稱,我就對他說:Sex on Hollywood Road。



Sea Bass - 4天前吃過了,友人也同樣對這頭盤有興趣,連汁都吃清。



Linguine al Pesto - 欲罷不能,太好味了。



Main Course - Grilled veal with baked potato 


影相時抵受不住那香味,所以張相影得很差,手震得厲害。



幸好友人與我一樣,要求medium rare,否則又怎能share?



這個baked potato焗得出色,不過我吃了1cm x 1cm x 1cm便足夠了。 


而後面的骨頭,我用手慢慢吃,食相十分sexy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