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08

一餐飯慶祝幾件事

今日是中秋節,我和家人們一行六人都很少在正日食飯的,今年算是例外。


今晚除了慶祝中秋節外,也同時補祝父親節,父親生日,母親生日。反正老豆要在指定酒樓吃,次次都是點差不多的菜,一次過慶祝,省回不少膽固醇。


吃飯期間遇見某局長,想不到老豆跟他那麼熟,不過我老豆同任何人都熟啦。


 


 


第一味來的竟然是酒樓送的壽包,其實是弄錯了,應是最後才上的。不過我這家人就是不太跟傳統兼習慣扭轉規限,就一於食完壽包才開始吃其他主菜。 


我自細也沒有飯前不能吃零食等規限的。



燒雞半隻,好燶的雞翼尖被媽媽吃了。



蒸扇貝,今天才知道老豆也不喜歡蔥。



酒樓今天沒有妹妹喜歡的芥蘭,我不知幾開心,因我不愛芥蘭的苦味,點了普通的菜心。 



不知這是甚麼斑,有兩斤重的。


吃完魚的一邊後,由老豆及媽媽負責反轉條魚。


他倆相當的沒有默契,一個轉左一個轉右。令條魚又爛又斷骨,豉油到處彈。


<慘不忍睹>



西蘭花帶子。



甚麼香蒜肉骨,幾香口的。



沒有一味是特別好味的,不過如果叫我老豆去食我最愛的韓烤,他一定不會理會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