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08

Level One的最後一堂

今堂是F語Level One的最後一堂,有一個小小測驗。由於我仍然未分得清名詞中的masculine et féminine,錯了3題,不過作文一個字也沒有寫錯,我還奇怪為何professeur沒有改我份卷。


由於下個 Level 由另一 professeur 教,他/她需要知道我班的進度,所以試卷要收回。


測驗後的半堂時間,看了一套法國電影,名為Le Papillon (2002的作品),演員為去年7月去世的 Michel Serrault。 去年的F語班也欣賞過他的另一部作品,名為 Une Hirondella Fait de Printemps.



今次只欣賞了45分鐘的Le Papillon便落堂,個8歲女孩結局如何?她的媽媽如何找到她?


前天在番禺蓮花山見到有個新樓盤也是叫Le Papillon,其實有很多樓宇也用上了F語名稱,東涌最近也有新樓盤是F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