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08

趁Term Break重溫

前天是F語的最後一堂,到 10 月才開始新的 Level。


趁 term break 期間,找出5年前的 I 語 notes,一看之下,竟然對當年 10 堂所學過的東西十分陌生,只記得 Si 及 No (yes and no)。 相比之下,我的F語好多了。 


 


這本綠色的書,是自學 I 語,一年半前跟另一本自學 F 語一起買的。那本自學F語已學得七七八八八,下星期會買 Book 2。 而這本自學 I 語,我在這一年半來一直沒有打開過啊。



 


這是5年前 I 語的 Teaching Plan,這課程名為 <A Lively Approach to Italian>,老師是中國人,教得很好的。



 


今年初在 100 Yen Shop也買了3本自學外語書 ( R 語,S 語及 G 語)。今年4月打算在工聯報讀 R 語的,奈何唯一的一班也滿了,所以至今還未在學校讀過 R 語。


至於 G 語及 S 語,興趣是有,卻不及 R 語,原因是我愛 Vod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