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08

二度吃Galette

不知您們有沒有吃過Galette (在香港)?


Crêpe 的話,就比較普遍,我在香港沒有遇過Galette,可能在附近有的,只是我沒有刻意去找他吧!


我第一次吃Galette是在大阪,今次是第二次。


當時老遠在大阪吃Galette,有一定的原因。


第一次吃已被深深吸引,不是他的味道,而是我認識Galette的過程。


Galette在日本並不難找,當天光顧的店舖總店也是在法國的。


吃著每啖Galette,也隱藏著一些不能說的秘密。


 



Galette Set with Salad and Drink,餐牌上只有日文及法文,高興的是我兩者也看得懂。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