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08

朝食 ・夕食@Pension Haiji

先來欣賞一下我的早餐 (朝食):


每天也有香香的 Butter Roll (以微波爐翻叮),您估我吃了幾多個?



黑啡一杯也不能少,我又點只飲一杯呢?



Day One Breakfast - Baked Egg



Day Two Breakfast - Boiled Egg



Day Three Breakfast - Scrambled Egg



由於每朝4點便醒了,吃一些 pre-breakfast snack,否則又怎有氣力等到8點吃早餐。



最後留宿之夜,即第三晚,決定趕回 Pension吃晚餐(夕食),現在請欣賞我的晚餐:


開了一支白酒一支紅酒,原定計劃是飯後飲Sake,但飲飽食醉後,已經沒有這個意思了,加上我一面吃飯一面與眼瞓之神戰鬥,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



Onion Soup - Owner 極力推薦,不過湯即是湯。。。



鍚紙包著甚麼?



三文魚也。 配上白酒及白飯,絕!



其他住客大讚的漢寶扒,又要添飯啦!



沒有花巧,簡單,但美味。



白飯是長野縣的白米,又猜一猜我吃了多少?



葡國出品,白略勝紅。



在第二個晚上,也喝了兩樽啤酒。



 


若將來有機會再來長野縣滑雪的話,我會再住在這間Pension的。 第二晚也遇到兩位香港人,跟本人一樣,從Internet云云介紹中,選出在此留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