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9

中學老師

跟兩位中學同學飯局,而我阿妹又來湊熱鬧,共4人。


 


其實我一直都很憎以前間中學的,所以有些同學在facebook分享舊校友活動的相片時,我望也不想望,可以的話,我甚至想即時delete。


畢業20多年後,最知心的朋友說當年的老師雖然乞人憎,我們也打算過他日賺錢後買兇殺死她們,但現在想起,那些老師都算盡職及有料。


而朋友女兒 (即我契女)現在的中學,就有更討厭的老師了。


不過我個人認為,有幾多個老師是好的呀!  頂!


 


 







 


電影有順序,有倒序,也有插序。


等我又學人插序。  此相片是我用架機亂影,我都幾鍾意。








 


這張相跟頭一張相叫<前後呼應>。


又會影到好似我沒有戴眼鏡看見的景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