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May 2009

韓午晚餐

今日lunch時去了加連威老道辦一點私事,完事後,人朝著金巴利街的方向前進。


名稱是一單字的韓食肆12點半才營業,所以去了對面的另一店。


 


上次到訪的感覺不太好,可能本人硬把他跟以前的舊店舖比較。


其實又怎可以這樣比較呀!


 


再給他一個機會,餐牌上有lunch set,最合本人心水。



 


燒牛肉泡菜飯,好好味。



 


加上價錢相宜,一面吃一面忍住偷笑。



 


隔鄰枱有4位韓男,中男,有頭髮,4位同樣地點炸醬麵。


韓式炸醬麵本人只吃過一次,印象不佳,但見此4位中男吃得如此開心,他們是發自內心的喜悅,而不是我邊吃忍住偷笑。 


本人鎖定目標,下次試一試此店的炸醬麵。



 


飯後過對面街買了兩條kimbap,一條給自己,一條給大頭蝦,因為她今晚上日文課。(誰說我不鍚大頭蝦? )


大頭蝦不知幾開心,大叫 <kimbap>,我問她為何變得如此醒目,能字正腔圓地說出 kimbap。 她說聽我說過幾次,所以記得。


若我對她說過的,她也能一一記住,我就真的老懷安慰了。



 


放工後我們一起開餐,我的半條kimbap被J人吃了,我還以為他對K食不感興趣,猜錯了。



 


間店的炒粉絲也甚為吸引,下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