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09

電視聯想

上週五,朋友 A 告知近日有套很好看的電視劇。她想知劇中男角與女角之間是不是愛情。 


我沒有看,不懂如何作答。


週日,朋友 E 說此電視劇令她於最後15分鐘離不開梳化。 我問她男角與女角之間是不是愛情,她說不是。


今天(週二),兩名工友提到近日要趕回家看電視劇。我問她們男角與女角之間是不是愛情,她們說現在還未算是。


雖然我沒有看過,但我覺得個答案應該是愛情。


 


此外,我問大頭蝦此電視劇的背景在哪兒,她告知是無錫。


聽完無錫此地方名後,無錫骨便在我腦海內揮之不去。


到 lunch 之前,鎮江肴肉也一齊在我腦海內湧現。


公司附近沒有此兩項選擇,3人去了吃最近似的排骨麵,然後屈大頭蝦比錢,誰叫她提起無錫。


 



 


 


大頭蝦的排骨另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