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09

減壓梅菜

某週六去一名沒有親戚關係的 auntie家吃午飯。


Auntie煮了梅菜蒸豬肉,雞,魚,菜心。


她說<啄>梅菜可減壓,難怪我每啖也感受到一股怨氣。


 


每次與 Auntie 相聚,我便化身為一名聆聽者,傾聽她告訴我 Uncle 在國內 <風光>一面。


Uncle 及 Auntie在人前人後,看似十分恩愛,其實他們兩年前已離婚,我比他們的子女更早知道父母已離異,也知道在國內有另一弟弟的事實。


 


我都有問過家父,我除了一個妹妹之外,到底還有沒有其他兄弟姊妹?


猜猜家父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