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09

餓到聽錯

平時每朝10點半都是本人肚子最餓的時候,星期一更是特別的餓。


11點左右,J人老細走來我面前問我同個客傾了甚麼,取得甚麼料  :   なんかわかってる? (nan-ka wakatteru?  有甚麼已經知道呀?)


我竟然大大聲答:  はい! (hai !  yes !)


其實我餓到癲了,以為他關心地問我:   お腹減ってる? (onaka hetteru? 肚子餓嗎?)


我的J語就是這樣的程度。


 


結果 lunch  跟J人去了食 burger,他不喜歡 OOO,所以去了太陽廣場那一間。


咖啡機竟然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