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11

婆孫818驚世檔案

外婆近日精神甚佳,謝謝各屇好友送上關心及慰問。


 


不過她近日學壞了,可能跟某人接觸得太多的關係。


每每有人去探她,她便扭人帶她出街,行街又好,食飯更佳。


不吃護老院的早餐,因為淡MAO MAO,喜歡叫外賣,喜歡吃街外的東西。


(您們認為她被誰帶壞?)


 



是晚婆婆妹妹妹夫一行4人去了本人第一次光顧的太子道西「金鳳餐廳」,個人認為食物甚為美味,價錢又相宜。


(婆婆已是第3次光顧了,還介紹必吃的食物給我。) 


有位阿叔外表很「寸」,但當我們推婆婆出餐廳時,見到他不經意地用眼神關懷婆婆,恐怕她被門或其他雜物碰親。


 


牛柳7成熟。



 


羊肶大大件,雖不是很熟,實在太嫩滑了。


端上來時,隔離枱嘩然,還提醒我記得影相。



 


婆婆甚LIKE的羅宋湯,她喜歡它「好酸」,不過我又講廢話「酸到死」,她猛說啋啋啋!!!



 


名為「金鳳石斑」。 有厚厚的火腿,切得圓圓的香腸,也有蟹柳幾粒。



 


懶理這個意粉是不是 al dente,總之就是本人兒時吃意粉的味道,一模一樣。


斷估跟本人差不多年紀的朋友不會自細就能吃到 al dente 意粉吧。



 


為食婆婆吃意粉加了不少茄汁。



 


婆孫818驚世檔案︰


早陣子當我在護老院幫婆婆抹身體時,我會順手把她的房門半掩,她老是說都幾十歲了,怕甚麼呀!!


不過近日她會吩咐我先關好門才抹身或換衣服,探完她臨走時也叫我幫她關上房門。


原來...


啋!!!!!


也有幾十歲的阿伯對護理員上下其手,真是啋啋啋!!!!


但為什麼婆婆那麼緊張呢? 


 


 


7 comments:

  1. 道道菜都好大份!!!我要地址!!!
    [版主回覆06/16/2011 08:10:00]我要CHECK下先。

    ReplyDelete
  2. 估唔到呢 d cheap 野都可以得到表姑媽欣賞!  重有你個標題好得! p.s. 係人都知你至壞,下次可以唔使再提!
    [版主回覆06/16/2011 08:12:00]確是唔錯。同埋見到婆婆食得好滋味,仲有乜野要求呀!!!
    我想試荃灣的莎樂美,至今未見過我的FB friends或blog friends提過呢間餐廳呀!!! 

    ReplyDelete
  3. 被人帶壞?一定係你啦, 唔係你時時提及美食,點有此動力康復!
    估唔到婆婆like西餐,仲要飲好酸的湯. 我突然想起美孚的鮮茄蛋燴意粉.
    [版主回覆06/16/2011 22:26:00]美孚的鮮茄蛋燴意粉 -- 我記得,間店叫牛車水。
    我今日見婆婆床邊個架放了辣椒油呀,佢話唔落少少辣椒油D嘢冇味呀!!
    (又學壞了!)

    ReplyDelete
  4. your grand mother looks very healthy and happy!
    I like '啋啋啋', very funny!
    [版主回覆06/16/2011 22:28:00]she is in very good condition now. 
    i visited her today, we talked a lot, just like friends.

    ReplyDelete
  5. 婆婆都未叫你开酒佢飲,1d都唔壞

    ReplyDelete
  6. 婆婆都LIKE,我一定要去試吓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