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11

印尼飯局

某個星期二某人請我去加連威老道的「印尼餐廳」食飯,都有一陣子沒有吃過印尼菜。


邊吃邊想吃佐敦的「Bali Restaurant」,一定要擇日再去。


 


這個凍冰冰的 chicken satay頗令人失望。



 


GADO-GADO,也未見份外出色。



 


荷葉燒魚,其貌不揚。 



 


打開荷葉後,見一粒粒的辣椒seed滿佈燒魚上。



 


樣貌平凡,但味道超正! 


夠辣!  吃了一半要再影多一張相。



 


梳多麵。 人生第三次吃(三次也是在香港不同的印尼餐廳吃),但次次味道也不同,而且相差很大。



 


本來想吃黃薑飯的,不過餐廳要週末及假日才有,原因是做法需時。


結果點了Nasi Goreng,算是不錯,吃了 1/3,餘下的 2/3由某人打包拿走。



 


以上的照片是本人部 PEN E-PL2 遺作,翌日已經另投好人家了。


 


4 comments:

  1. 始終都是 LX-3 好!
    [版主回覆06/12/2011 15:15:00]您覺得LX-3好D嗎?
    因為佢個光圈D大?

    ReplyDelete
  2. yes!  要在環境昏暗的餐廳影食物,f/2.0 是必須的! 當然,LX-3 的其他質素都是很好的。 
    [版主回覆06/12/2011 15:31:00]我都唔識講,以上呢餐印尼嘢用E-PL2尚可,但MORTON'S果餐唔多得。
    昨日用LX-3影海鮮,好黃,所以我都沒有POST上去FB。

    ReplyDelete
  3. 傻瓜機並不是傻瓜都可以掌握,點都要 d 攝影智慧。 黃,white balance 調較得不好罷。在這情況下不要用 auto WB,試試其他 WB,睇下較果點至按下 shutter。EPL2 在昨日的環境亦未必好得很多。

    ReplyDelete
  4. 無聊之下睇左你個 BLOG 幾日,知你都好鐘意影相同食野,而且影野食 D 相真係好有吸引力,得閒都要多 D 上來睇睇你有乜好介紹先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