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11

激情梅窩

某週末離開大嶼山的長沙下灘之後,去了梅窩。


沿著沙灘行,去到一個地方叫CHINA BEACH CLUB的地方。


坐低不久有兩隻大狗前來,嚇到表姑媽半死。


(不知有沒有提過本人很怕狗呢?)


 


由於食完一頓豐富的泰菜後不久,所以只點了一客自家製薯條,好味到不得了。




 


原來間店是DOG FRIENDLY,難道狗兒們自出自入。



 


此相片中間的那間屋就是以上DOG FRIENDLY的餐廳了。



 


天文台預測的狂風雷暴,一直沒有與本人同行,直至去完泰式按摩後。



 


由於之前沒有book位,只剩一個位。


當友人靜下來做massage時,我就同按摩師吹水,練一練我的泰文,嘈冤巴閉。 



 


晚飯又食海鮮。


怎樣調較WHITE BALANCE,也是黃黃的。



 


前面枱那個男士,想殺人似的。



 


友人是海鮮專家,看不起這條魚,但兩個人就只能吃這條細魚啊。



 


這間「德仔記」在梅窩是不是最好味並不知道,但可以確定當晚是周遭最多人的一間店。



 


去到梅窩,當然要去碼頭及碼頭前的電話亭「激情」一番。



 


當年「旺角卡門」的電話亭是橙色的。







 


如果有人知「旺角卡門」塘福那間渡假屋的正確地址,煩請告知。


3 comments:

  1. 《旺角卡門》不是在大澳拍嗎???(我記得是呢)
    [版主回覆06/27/2011 19:59:00]套戲入面就沒有提大澳,但有沒有在大澳取景我就唔肯定。
    要是同大澳有關的電影,我會想起1992年的「三個夏天,哥哥的情人」,有梁朝偉的。 我當年因為睇完呢套戲,決心要爬一次龍舟。

    ReplyDelete
  2. 《哥哥的情人》我有看過,梁朝偉、葉玉卿、吳倩蓮等人演,都OK,拍得幾清新。以大澳為題的,我反而記得無綫劇集《大澳的天空》,幾好的。   另妳說《旺角卡門》的梅窩電話亭,位置真的差不多,那首「激情」嘛,經典啦。
    [版主回覆06/28/2011 12:27:00]我就沒有印象有套《大澳的天空》的劇集了。
    《哥哥的情人》我都幾喜歡的,因為有偷情這個元素。
    對呀,「激情」!!

    ReplyDelete
  3. 在台灣,很難食到蒸魚。。。OMG。。。
    [版主回覆06/28/2011 12:27:00]那麼有沒有其他海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