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1

長沙下灘

某個週末,天文台預料狂風大雨,表姑媽以為就不用與太陽伯伯見面,所以入去大嶼山長沙下灘吃泰菜。


誰不知狂風大雨一直在日間沒有到訪,差不多晚飯時出現,太陽都收了工啦。


 


以下照片上方的黑色一點是表姑媽搽完太陽油後的手指模,都影了好幾張才發現。


 


等泰菜餐廳開始營業,先喝一支啤酒解熱。



 


泰菜餐廳「 HIGH TIDE」11點半開始營業,不過好似天天不同的,也不是天天營業的。



 


坐在樹蔭下午餐,沙灘上出現美男多過美女,胃口大增,這餐飯由12點吃到4點。



 


雞肉生菜包。 夠酸。




 


同其他店一樣,這道「八道符」不會出現在menu上,識叫就自然有得食。



 


撥開芒果絲,見到炸到脆卜卜的唐虱魚。


本人吃過「八道符」的次數不多,但以這個最佳。



 


蒜蓉蝦,連殼一齊食。 味道讚不絕口!! 



 


Pad Thai不是本人之選,不過這客也不錯。



 


以下隻 rubber duck是本人帶去的,令本人被問起為何會有 rubber duck。


真相總是令人難以置信,所以不說了。


Rubber duck游了一陣之後,有一些沙入了去,都不知如果沖出來啊。



 


餐廳老細(相中的長沙白衣裳者)都會出來同客人寒暄的。



 


芒果紫糯米。



 


見到隔離杯Soda Lime隻杯靚,自己又叫一杯 Soda Lime (要求不用放多過3粒冰)。



 


離開長沙下灘之後,再去梅窩碼頭感受一下「旺角卡門」的「激情」。


2 comments:

  1. 其实,系沙滩食嘢,不怕海风把沙吹到食物上吗
    [版主回覆06/22/2011 12:42:00]我沒有想那麼多的啊。

    ReplyDelete
  2. You must have taken pictures of those handsome men. You should share them with us BOR
    [版主回覆06/22/2011 12:43:00]Yes, you are right!  i did take some pictures.  but not the faces of handsome men, but their .........  wanna s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