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12

一樂燒鵝 ~ BYOB+BYOG

去年「一樂」搬屋拆樓前在舊店舖搞了個小型BYOB + BYOG派對。
友人對「四分一瘦.四分三肥」的叉燒念念不忘,

http://blog.yahoo.com/billcoolma/articles/59039


可是LUNCH時段的繁忙時間再光顧,沒有人理會她要求的「四分一瘦.四分三肥 」,
決意跟本人再去一次。

於是約定3月24日(六) 一行十人來到「一樂」。

最先出場的紅酒四支及沒有酒精的啤酒一支。






等人齊時最好就是吃燒腩仔。





今次試了「1/3 瘦.2/3肥」叉燒。
確是比起「半肥瘦」或「1/4.3/4」好得多。






燒鵝一隻,分兩碟上。

「一樂」燒鵝就是實而不華。
沒有「玩花臣」,豆豆攝高,花草拌碟等等。






豉油雞。





白切雞。
(自細本人比較喜歡白切雞多些的。)


當兩碟雞端上來的時候,
終於發現到寫了多年blog是有好處的。

朋友終於怕了我又在blog 「呻」吃不到雞肶雞翼,懷恨在心,當晚的雞肶雞翼最終落在本人肚裡。

看來是時候在blog呻窮,讓朋友紛紛伸出援助之手。





老闆娘想不到10個人食一隻鵝還是不夠,要再來多個例牌。






我們也有點了幾碟菜的,只是沒有拍照。
看!!  吃得多麼高興。




飯局中有人吃瀨粉,加上秘製辣椒油。也有人如表姑媽一樣吃白飯。




最後清了5支。





接近飯局尾聲,到隔離「ROLL」取預先訂好了的「Green Tea Chiffon Cake」。






與友人Cynthia 及她老爺齊齊慶生。

Cynthia 的媽媽話邀請我吃住家飯,要寫低先。



 



飯後5人去老蘭再飲。







剛遇上HONG KONG SEVENS,甚熱鬧。


這3隻小蜜蜂多嬌俏。




這兩位人兄醉到不知自己在說甚麼,因為他們話我「you're .........」。





以下人兄個背幾靚。




離開老蘭之後,是本人最喜歡的娛樂節目 - KARAOKE。

明明可以唱到5點9,不過有人話第二日要行山,一個又話第二日要返工,所以2點就走人了。
車!  我夠第二日要去睇早場及上泰文課啦。



玩到第二朝不是更盡慶嗎?  而且可以節省的士費啊。

3 comments:

  1. 看上去不错!没用豆芽摄高,真是业界良心!

    ReplyDelete
  2. 好酒! 好燒肉! 好相! 好 camp!
    p.s. 見你今晚在 FB tum 得我咁開心,就即管在 Y! Blog 讚o下你啦!
    講白 d,唔係因為你讚我 d 相,而係因為自動獻身,比位我入! 哇哈哈!
    [Sloppy Joe回覆04/02/2012 22:46:57]其實今日都幾唔開心,不過有 d 野 distract o下,又比人引發到我獸性o既表現,而家叫做開心 d。 多謝你!
    [版主回覆04/02/2012 22:41:04]您都好HIGH咁!!

    ReplyDelete
  3. 原來依加食叉燒都咁講究~
    我都覺得玩要玩得盡情﹐不過第二日多數會放好多飛機~
    [版主回覆04/10/2012 12:40:44]有得揀,緊係揀好d d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