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ay 2012

台灣手信 ~ 鳳梨酥

泰文第二堂下課後,朋友們在金巴利街的「阿之媽」攞定位等我放學。


這個世界一樣米養百樣人,我有我鍾意吃韓菜,不喜歡吃韓菜的大有人在。

遇著一些不喜歡吃韓菜的人卻無啦啦晨早流流鬧爆喜歡吃韓菜的人,真是當黑。


二度光顧「阿之媽」,伴菜略嫌遜色。






朋友們的豬蹄。
個人興趣不大。






當晚本人吃了감자탕 (傻仔湯)。
未見過這個模樣的傻仔湯。





其實朋友等我放學,目的就是送台灣手信給我..............的grandma。
帶去護老院之前,先與鳳梨酥拍個照。








據了解,採用新鮮菠蘿做的。




Grandma 說「酸酸地,不太甜,很特別」,讚不絕口。

而本人就覺得....




謝謝朋友專誠帶來手信。
帶給grandma一份驚喜。
而本人確是一個不買手信給別人的孤X寒鬼啊。

1 comment:

  1. 時間這東西是相對的,不要以為你的早晨是每個人的早晨啊!
    [版主回覆05/06/2012 08:39:05]快D休息啦,仲掛住寸寸貢!!
    [Sloppy Joe回覆05/06/2012 08:35:50]冇氣同你鬧,我病左一個禮拜有多,今天叫做好番少少,休息o下好過! 係咁先,唔係咩呀!
    [版主回覆05/06/2012 08:29:37]咁拜託你唔好咁夜或咁早COMMENT我,咁我就唔駛晨早流流開拖。
    [Sloppy Joe回覆05/06/2012 08:22:48]不對! 應該是下次你晏少少先睇我既 reply,咁咪唔使晨早流流開拖囉!
    [版主回覆05/06/2012 08:20:17]咁我下次晏少少先REPLY啦。
    [Sloppy Joe回覆05/06/2012 08:11:33]晨早流流看到這樣一個自我中心的 reply 我也真是當黑!
    [版主回覆05/06/2012 07:50:16]我的晨早流流就是晨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