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2

The Most Exotic Marigold Hotel.黃金花大酒店

入場原因︰CAST 強

入場前沒有留意過任何影評,不知原來此片好評如潮。

7個耆英7個故事,除非如片中的廣告說得那麼理想,
又或者真的太厭倦原來的地方,
否則都不會老遠由英國去到印度過埋下半世吧。

片中的7位主角去到印度後,入住「Marigold Hotel」後才知廣告誇大,但又回頭太難,唯有幾十歲人學習適應。

片中提過兩次(好似是由不同人說出來的)在印度這地方吸引人的是當地人的「SMILES」。
本人沒有去過印度,不知道當地人的笑容如何。
而本人旅遊經驗不多,而曾踏足柬埔寨(Cambodia)所見的笑容,至今難忘。

以下是本人喜歡的場面︰ (SPOILER ALERT!)

1. Billy Nighy飾演的老公,被Penelope Wilton飾的老婆話鬼佢退休金只足夠買層這模樣的樓。
    喜歡老婆那款臉孔。

2. 7個耆英在候機室不約而同坐埋一齊。

3. Judi Dench 娓娓道來如何 「dunk biscuit into the tea」,真想馬上試試。

4.  帶有少少GAY元素的,另本人對此片更加了點分數。






1 comment:

  1. 我估你老左之後,應該會好似那位坐輪椅的耆英,麻麻煩煩,厭壓尖尖…
    btw, 英國佬將 d 餅干放入茶裡面,點會好食呀?!
    [Sloppy Joe回覆05/26/2012 23:23:53]天意弄人!
    [版主回覆05/26/2012 22:11:22]我的朋友一定支持你的,別忘了公司的大頭蝦也是企在您那方的。

    謝謝您的關心,今日在塔門期間全程落雨,但到達前及離開後不知幾咁好天。
    [Sloppy Joe回覆05/26/2012 21:54:29]能夠窒到你,是我的運氣,得到你朋友的支持,是我的榮幸
    希望你今天到塔門沒落太大的雨!

    關心你的死對頭上
    [版主回覆05/26/2012 21:49:33]當我同我朋友今日在塔門一齊睇到您的回應時,朋友說︰不用等到我老左之後,我依家已經麻麻煩煩,厭厭尖尖…

    您開心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