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ay 2012

The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

入場原因︰ Iron Man

Marvel 英雄系列,以前最喜歡Spider-man,不過近年喜歡了Iron Man。

如被問到為什麼喜歡Iron Man的話,本人的「官方答案」是「因為喜歡 Robert Downey Jr」。

這個答案聽起來根本不合理,不過沒有人追問過就算了。

相信深入了解本人及又對Iron Man有基本認識的朋友,定會知道真正原因。







Avengers的其他英雄人物,除了Iron Man及在Iron Man第二集出現過的Black Widow之外,
本人一概第一次認識。

睇完套戲之後,頗喜歡Hulk,發惡起來破壞力更強,我喜歡他說︰I'm always angry.

打到七彩,戴住副眼鏡再加3D鏡,倦。








2 comments:

  1. 我等睇 2D 及 原來我很不了解你。
    [版主回覆05/09/2012 22:40:16]乜原來有2D? 早知就等啦。

    其實你都算好了解我啦,只不過本人喜歡IRON MAN的原因,真係要超級無敵了解我的人先會知道啊。

    ReplyDelete
  2. 因为是“红、黄”两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