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12

BBQ BROTHERS ~ 太正宗了


「哈韓」好友在報章上找到可以吃韓式燒豬皮的新店「BBQ BROTHERS」,當然要立即約腳去見識一下。

http://the-sun.on.cc/cnt/lifestyle/20120529/00479_001.html

約好腳,訂好枱,期待光顧的一天。



一行五人期待著光顧的一天,竟然說燒豬皮當日沒貨到。

沒有燒豬皮,本人不算特別失望,反正自己未必真的接受。




雖然表姑媽口口聲聲說喜歡吃韓菜,但其實太地道的韓菜,表姑媽就算在韓國也沒有試過。

無疑此店格局韓Feel十足,而且非常人氣,未夠七點已經坐無虛席(98%是韓人)。









除了伴菜之外,
每人一份洋蔥及물김치 (水Kimchi ),太正宗的不代表表姑媽喜歡。



等人齊時吃了一客泡菜餅。
細細件,幾趣緻。




蒸雞蛋。




韓烤必吃的삼겹살。





難得的是個菜源源不絕地送上,好像沒有另收費。




吃了不久,平時說話最多的表姑媽靜了下來。
同時,黑面也被認識最久的友人發現了...

無他的,一面吃一面被油煙焗鬼住,加上坐位不算寬敞,坐的又不是椅子,向來諸多挑剔的表姑媽又怎會接受。

再加上見到四位朋友開懷地吃吃豬大腸,還說︰好辣啊!!快來試試!






可能我個面口實在比起個爐更燶,朋友們只吃了四成飽,還未以水冷麵結尾就匆匆埋單,陪我轉場去。

轉場後去飲番杯冷靜一下。




由於這餐韓烤得不到滿足,所以第二日上泰課前,去了韓國街的「韓城美食」,食番碗海鮮麵平衡一下。






結論,我不是說「BBQ BROTHERS」不好,只是有時太地道太正宗的,恕自己未能接受。


2 comments:

  1. 那些弯曲的铜管有什么用?
    [版主回覆06/17/2012 11:20:51]吸煙吸油的,可以伸縮,拉高d或拉低d近d個爐。

    ReplyDelete
  2. - 삼겹살 肥過我肚腩上的脂肪,怎樣吃?
    - 越來越發覺你的食評不好看,,不是談我最不 like 的韓菜,就是貴到我沒錢吃的米芝蓮餐廳,不過我還是會看你的 blog 的,若果不看就沒人跟我吵架了。
    [版主回覆06/17/2012 11:23:55]- 您咁fit,삼겹살當然肥過您肚腩上的脂肪啦!! 我都唔算好接受呢樣嘢,一啖一驚心。
    - 我以為您說︰「不過我還是會看你的blog 的...」的下一句為「若果不看就沒有人看了....」謝謝死對頭您手下留情,不過我唔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