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ne 2012

SUGAR ~ 東隅.EAST

塔門運吉之行後,傍晚去港島東APITA買廁紙。

買完廁紙沒有吃飯,走了去一直想試但未有機會試的「SUGAR」飲番杯。

認識「SUGAR」是兩年前的事,知其位置,卻從不知棟大廈原來是酒店,名為「東隅.EAST」。

(查字典之後再知道「隅」的粵音是「如」,日文是「sumi」,中日意思一樣。)

表姑媽手挽著一袋12卷廁紙步入大廈時見到有很多疑似住客(遊客),自己又一身行山LOOK WITH 買廁紙LOOK造型,
實在難以筆墨形容。

見到維港美景,放底廁紙嘆杯 Hibiki 17 years。
喝 Prosecco 的某君對住九龍灣,怨氣指數即時急升。





對於畏高的本人,從32樓望下去都有點怯。





當晚遇上兩名駐場DJ。




廁所一景。






個女廁其中一格跟「Felx」男廁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個洗手盤令本人聯想起Harry Potter系列的Pensieve.






下個月來買廁紙再來喝過。

2 comments:

  1. Why go so far to get 廁紙? Softer?
    [版主回覆06/06/2012 12:07:13]我4年前的BLOG:
    http://blog.yahoo.com/billcoolma/articles/16176

    ReplyDelete
  2. 作为游客,我是觉得香港的夜景很漂亮的
    [Rex仔回覆06/09/2012 08:22:08]街灯系几浪费,好鬼光
    [版主回覆06/08/2012 12:38:54]作為港女,我只會說聲多謝。
    (其實我覺得好浪費資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