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ne 2012

塔門之行~黑仔是誰?

表弟Lulu4月份放了飛機,再約5月26日(六)去塔門。
而朋友Alex不約而同又在5月27日(日)搞去塔門。

表姑媽未去過塔門,也沒理由連續兩天去塔門,
結果朋友Alex改了5月26日(六)出發。

本人第一次踏足塔門,事前都有點期待。
不過當日在黃石碼頭上船開始,就下著大雨,直至回到黃石碼頭為止。

假如朋友Alex堅持5月27日(日)去塔門,當日不知天氣多好啊。
加上Alex所搞的戶外活動,本人都是第一次参與,所以我覺得我是黑仔。
(縱使Alex說黑仔不是我。)








雖則第一次踏足塔門,但又好似有印象在黃石碼頭搭過船,
但完全記不起去哪裡。

當年是参加「發達行」的一天團的,
我還記得在船上跟某君的對話內容,但目的地卻完全記不起,
應該不是塔門吧?!

到達塔門之後,落船後人人衝去避雨亭。
但表姑媽與表弟Lulu那一組卻衝了去間餐廳見識一下海膽炒飯。





久仰的海膽炒飯(走蔥)。





炸墨魚丸。




炒鮮魷。






炒通菜。
家母邊吃邊說老豆炒的更辣更正。

家母以為這樣說就能引到我吃一頓住家飯嗎?







鮮魷+魚餃+公仔麵。



吃完飯雨細了,還是未停下來。






不等了,行了上「疊石」的地方。




在涼亭影了張相。
相機都入水了。
大病未癒的表姑媽,全身濕透了。






有點冇癮,決定走人時,雨就慢慢細了。




上船之後天開始放晴。











去到西貢陽光普照。





在充滿回憶的西貢行了一陣。
變了很多...








行了一陣搭車去調景嶺,再轉港鐵去apita買廁紙。

都是行mall吸引過行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