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13

2013年6月30日

「世界末日」之後,又過了半年。

如過去幾年一樣,
聽到有人死亡或有人生病消息,
總是多過有BB出世,或者有人結婚的消息,
當然出席喪禮多過出席婚禮。

2013年的第一天,
Grandma入了醫院,
直至今天為止,
共入院三次,
至今未出院,
膽石問題依然未解決。

不過她精神尚好,
還可以有講有笑。

人與人之間不是我氹你,就是你氹我,
有時我氹你,他/她氹番我,
最重要還是自己首先要識得去氹人。

氹得人多,
特別多人氹番轉頭。

收到「Hibiki 17years」都算是一份驚喜。





Keroppi的 laser light 也令表姑媽冧冧地。





又有人好細心地送上剪報一份。
要不是十分了解表姑媽的,也不會送上這樣氹得表姑媽開心的東西。

1







認識了24年的Auntie,
明天及後天舉行喪禮。
24年來大部份的星期六中午至下午3點都會幫她手,
她離去之後,多出來的時間,令星期六有點不同。

有個星期六早上走了去欣賞了一個泰國藝術家的展品,
展品不多,但每件都幾嚴肅的。





Grandma入了醫院,星期六不用趕去跟她吃早餐,
有次在某咖啡店吃了個Bagel,可以吃得好慢好慢。






早前提及過的腳痛問題(足底筋膜炎),
已經好轉了,
帶著訂造的矯形鞋墊去買鞋,
一次過買了3對,現在通屋都是鞋。


M&S 在 Ocean Terminal 的無啦啦開了間細店專賣個人護理產品。
除了以前一直有的幾個品牌之外,
驚見Miller Harris!!
原來Miller Harris個founder, Lyn Harris,為M&S創製了6個香味。






另發現的是意大利品牌 「 I COLONIALI」,
最signature不就是含有「Myrrh」沒藥精華系列,不過表姑媽未擁有。



今時今日的產品加入Mryrrh又或者Frankincense,
令個人護理都「神聖」起來。
(最好加埋Gold!!)

後來發現寒舍支牙膏都含有「Mryrrh」,
都幾巴閉! (不過支牙膏不是我買的)





明天天氣如何,
心情就是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