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ne 2013

6月8日的點滴

直到今日早上都不知Grandma 昨晚究竟有沒有通膽管,
醫院沒有打電話來,雖則no news = good news,
表姑媽還是打去醫院818,
不過職員說不便在電話透露病情。

表姑媽早上要趕住去睇醫生,
因為「面珠墩(登)」位置有舊硬塊,少少痛,
被問到是不是打Botox 打到面容扭曲!

原因不便多說,
醫生開了消炎消腫藥,
表姑媽例牌問下可以飲酒嗎?

醫生說最好就不要飲啦。

即是可以飲啦。

睇完醫生又要趕回公司繼續完成昨天因為去了東莞而未完成的工作,
探病時間才去廣華睇下Grandma。

我的好朋友今早路過廣華,
冒著被醫務人員趕出來的風險,
未到探病時間走了入去探Grandma。

之後告之Grandma的手術已經完成,
還「眼仔碌碌」添!

謝謝好朋友對Grandma的關懷。

放下心頭大石,
繼續工作,差不多一點半先去到醫院探Grandma,
Grandma有點累,但依然笑聲震破病房,
她皮膚很乾,扭我下次帶「Jo Malone」給她。
又問我表弟是不是已經生了BB?
我說未,不過快了。


離開廣華之後再回公司繼續努力。

努力之餘不忙Check下fb,
Check Check 下知道表弟個BB出世了!!!

反正表姑媽6點要去瑪麗,
就順道睇下BB。




別見笑,表姑媽幾十歲人,
都是第一次親眼見剛出世的BB。
也是第一次跟BB拍照。

BB個樣都幾似我個表弟。
而本人是第8任表姑媽了。

其實再睇真啲,
BB都幾似Grandma。

表姪仔跟表姑媽的兩位好友(畢生摯友及
彼此太陽及月亮星座剛調轉)都是同在今天生日。

祝表姪仔快高長大,聰明孝順,
身體健康。



睇完BB之後過隔離A座,
告訴Auntie我塊面珠墩有硬塊,
她也笑起來,
頂我唔順卦!

很久沒有見她笑了。




























 

1 comment:

  1. 祝您grandma身体健康啊~
    [版主回覆06/13/2013 22:53:22]謝謝。

    也祝您爺爺有力量及勇氣戰勝病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