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13

新百樂美味快餐店 ~ 好有Heart的快餐店

Grandma今年內已經3度入住廣華醫院,
除非禁止飲食,
否則她一定扭吃這扭吃那。

廣華醫院(油麻地站A出口)附近不是沒有食肆,
但供應的食物不是給病者啊!

1)  有幾個舖位的車仔麵店,我沒有理由「吉串」燒賣去探病吧!!
2)  有長期要等位的粥麵店,不過我Grandma對炭水化合物興趣不大(與本人剛相反)。
3)  也有不論午餐又好晚餐又好,套餐內必有沙薑雞的茶餐廳,
此茶餐廳的全體員工,超有禮貌又醒目,一定比起1)及2)的兩間店好一百萬倍。

講到有禮貌又醒目而又有Heart的,
不能不提「新百樂美味快餐店」。

此店主要提供外賣飯盒及茶餐,
全體員工十分有Heart。

見我怪怪的來買外賣 - 太陽蛋兩隻加少少鹽在蛋黃上,
有時會加多杯熱檸茶,
閒聊中告訴他們住院的Grandma喜歡吃太陽蛋...

他們現在每見到我都會問候一下Grandma。



Grandma也想吃菜,
通常她要求煮腍D。
有時她也想吃蒜茸炒菜。

可是今晚的菜心麻麻地靚,
快餐店的廚師已經講明,
他知道Grandma 吃了90幾年菜,
點會「唔識食」。

最有Heart的是快餐店為了方便老人家進食,
把菜剪/切得細細舊的,容易入口。




今晚Grandma精神麻麻,
說心口頂住頂住。

不過她仍然好抵錫,
勸我放工後不要「兩頭騰」,
不用探她也可以,還勸我放多些時間去瑪麗探時日無多的Auntie。
(其實Grandma是不認識這位Auntie的。)

自細有前輩教過路,
不爭風呷醋就是最抵錫,
本人一直深信不疑,
原來套用在90歲以上,還是work的。


1 comment:

  1. Grandma 出院了,right?
    代問候,同佢講你的死對頭 say hi.
    [版主回覆06/19/2013 20:06:23]謝謝關心。

    Grandma未出院,已經由6月7日住到今日了。 不過情況穩定。

    今晚我要幫手Auntie的「頭七」,所以冇探grandma,明晚同佢講您問候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