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ugust 2009

27年後

又要感謝Facebook,令我找到一位在San Fran的小學同學,畢業後足足27年,一次都沒有見過面。


今晚在中環的LV店內重逢,重逢後先講如何愛上LV的不歸路。


原來同學仔不喜歡中菜的,吃不多,也喝不多,所以去了Soho的一間包包餐廳。


我以為自己的記憶力強,卻不及她。


她連小六時的座位表也記得,我只記得誰坐在我的前面。


我們的樣子變化不大,可是她的身材卻令我十分羨慕,我要做很多手腳也沒有她的一半啊。 


她現時的工作是社工,回到香港,還要跟進一個Case,我偷偷地聽到她的內容。


下週五再跟其他的小學同學再出來玩。


 


Spanokopita.



 


Guacamole Dip.



 


Linguine with Meatbal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