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09

Show前晚餐

睇talk show之前,選了間近伊館,上菜要快,味道要過得去,又不能太貴,所以本人選了此店,其他3人滿意與否,一向假民主的表姑媽從來不理。


雖不是超美味,總算聽不到其他3人怨聲四起,可能是不敢吧。


 


這個是表姑媽的明太子意粉,另有兩塊軟殼蟹。



 


鴨胸沙律。朋友話鬼我,話我影到件鴨胸很大,與實物不符。



 


另一友人的選擇。


靜靜雞講呀,此友人經常出事的,經常吃到不好味的東西,所以我叫我妹妹不要跟她點菜。



 


這個是我妹妹的選擇。 她跟我一樣點意粉,點都有點血緣關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