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09

吃足4天

J人朋友來了香港6日5夜,晚機來早機走,都有足足4日一齊飲飲食食。


而我這4日也連休一齊玩,大家傾了很多密偈。


 


日人對廣東粥充滿好奇,因為跟日本粥分別太大了。


此店的粥有3個sizes,最細的也很有份量。



 


昭隆街的熱狗用的是孖腸,個醬汁又幾多味,我都是第一次吃。



 


懷舊主題咖啡店的咖啡蛋撻,10蚊件,味道比想像中好。


想不到那麼多年輕人喜愛喝咖啡,本人差不多20歲才開始喝(即溶)咖啡,差不多25歲才第一次飲latte,當年若不是旅遊也不識甚麼是 latte/macha。 想起也醜怪。



 


 


此甜品店總店在西貢,港九新界也不難找到其分店。


不是另一港女友人介紹給J友人,相信我都仍未有機會踏足此店。


結論縱使我個人踏足此店,就是一啖也沒有吃。


看見也不想吃,不會拉肚子嗎 ?



 


店員能操多國語言的雲吞麵店。



 


這個chiffon cake 是本人推介。



 


自己卻飲 Sangria解渴。



 


 


要賣完河粉才有米粉,所以當日只吃了伊麵。 



 


J人本guide book有提起此店,所以去了喝杯東西,樓上滿座,坐在樓下。


我都是第一次去。



 


J人朋友的媽媽於1955年看了一部名為 [Love Is a Many Splendored Thing] 的電影後就喜歡了香港 (中文譯名:生死戀,日文譯名:慕情),她由細就聽她的媽媽提起香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