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August 2009

北角聚舊

上一份公司的J人老細出差來了香港,約了他跟他的partners在北角一間酒樓吃飯。


此酒樓由一位住了在香港36年的J人介紹的,純粹聚舊,食物美味與否並不重要。


 




 


苦瓜及海蔘。 本人的J語越來越差勁,海蔘明明是 NAMAKO ,我錯說了NAMEKO,令到有人陰陰咀笑。




 


J人最愛白灼蝦。



 



 



 


舊工友告之此啤酒在超市售價貴過某些啤酒。


我鬼知!  其實可樂幾多錢一罐,出前一丁幾多錢一包我是一概不知的。



 


此酒樓每一角落都有電視機,令沒有機會看電視的表姑媽大開眼界。


1. 開心果的女兒出現在劇集內,而那套劇集也有柴九先生啊。


2. 消防員不是很英勇的嗎?  劇集中為了爭女,兩個大男人在天台跪地。 十分低能。


3. 另一套是古裝的,不知是不是鬼片,有人噴血,食飯中見到好核突。


4.  首次見到成龍的洗髮水廣告,聽說此廣告另有一些versions的。


5.  慶幸自己獨居,如果每天放工回家,被迫對著這些劇集,真是會發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