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y 2011

外婆轉院

外婆於上週六由廣華醫院轉到黃大仙醫院,當日早上回公司辦點小事,收到醫院電話,知悉她正準備出發。


表姑媽立即飛車去黃大仙,又會那麼巧合,我與外婆的車同步到達。


見到外婆被救護車推下來時,她緊緊的閉上雙眼,也緊緊合上兩隻手。


當我走上前叫她,她慢慢打開眼睛,確認一下自己在哪 (是現實嗎?) 。然後她就緊緊地握著我的手,很緊的,因為她真的受驚了。


 


今晚我也有去探她,比起星期六及星期一,她面色不太好。


是晚隔離床新來一位女病人,她的男人 (老公?) 為她抹身,打點一切,只見到外婆以一個我從未見過的眼神望著這對老夫婦,有話但沒有對我說出來。


或者外婆正在想念40多年前仙遊的外公 。


 



 


1 comment:

  1. 一切会好起来的!
    [版主回覆05/08/2011 15:38:00]謝謝。她昨天連氧氣喉也不需要了,看來快出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