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y 2011

黃大仙區

看來婆婆好快就可以出院了。


 


在婆婆住在黃大仙醫院的這一個星期,讓我可以有機會來到黃大仙區,不過總不知道黃大仙廟在哪一方向。


附近有個新樓盤,所以出入地鐵時有很多人美男子(地產代理)向我微笑。


 


由地鐵A出口行上來,要行一段小路到小巴站,討厭的太陽就在頭頂上,所以我通常放工後或收熱抖後才過來。



 


未試過見到那麼多綠色小巴啊!  還見到獅子山啊!!


(對!  我是大鄉里!!)



 


綠VAN由地鐵站去到醫院,只需2.4元,路程不遠,但斜坡絕不簡單。


VAN仔站前有兩檔車仔麵店,我不理母親的反對,點都要食一次試試(當然食完先告訴她)。



 


某個放工的晚上探完婆婆,餓到半死,就去了3餸車仔麵,20蚊。


個幼麵,蘿蔔及菜心不錯,但個豆卜麻麻。


辣醬是最正。



 


來多一串魚肉燒賣 ,味道跟好味扯不上關係。


 


沒有見過這包裝,不過沒有試。



 


見到幾位小朋友在靠牆的雪櫃玩,本人即時想起西班牙導演艾慕杜華的「浮花.VOLVER」,覺得個雪櫃內有...



 


搭VAN仔回地鐵站,見到「詠藜園」,想起很久以前同一名J人好友在鑽石山食過,10幾年前的事了。


1 comment:

  1. 我都有幫襯過 其實黃大仙廟就在車仔檔出面啲van仔站再穿過個公園就是了~ 不過妳gma冇事出院, 相信妳都不會再去...
    [版主回覆05/09/2011 12:43:00]我好耐以前去過黃大仙廟的,不過依家好似唔多覺。 
    希望她快點出院啦,我們會搞一個乳鴿派對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