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ugust 2012

牛記茶室 ~ 明年4月止

朋友近日在fb上載了歌賦街3号的「牛記茶室」的照片,
說希望在此店結束營業之前試試。

「牛記」結束營業嗎?  
身為街坊,竟然收不到料!!!!!

我位小學同學「小咸魚」及她的老公,十分喜歡此店。
為了她,為了愛吃的朋友,我一定要親自去818,問過究竟 (卻沒有幫襯)。

答案如下︰
頂唔順新業主加一倍租金,決定不續租,將營業至明年4月,新址未定。
 




讓大家重溫一下過去兩次在「牛記」飯局的BLOG︰

http://blog.yahoo.com/billcoolma/articles/51870 

http://blog.yahoo.com/billcoolma/articles/17864 

1 comment:

  1. 為甚麼那個中式 Crème brûlée 有那麼多氣泡?
    我相信你很快趣在 818 之下就 8 到新址在那裡! 記著通知大家!
    [Sloppy Joe回覆08/04/2012 22:56:35]蒸水蛋,係人都教用煲過既水去整,因為水喉水蒸既時候會有氣泡出o黎,令到表面唔滑,當然只是外表的問題,同食味應該冇影響。
    [版主回覆08/04/2012 20:12:16]點解多氣泡? 您考起我了!!! 我鬼知咩!! 唔知跟倒汗水有冇關? 總之入口還是滑滑的。
    好!! 我會努力地818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