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12

8月16日 ~ 請假一天

上個月7月16日請了一天假打算同朋友去大澳玩,
誰料公司有突發事件,無奈取消。

今個月8月16日,三號風球高高掛之下,又請了一天假,
皆因上午有點私事要辦。

私事完成後,
12點與朋友在CWB的「INN SIDE OUT」吃午餐。

想不到午飯時段的「INN SIDE OUT」不算人多。

天氣悶熱,
先來一pitcher「sangria」,落order時要肯定沒有fxxking strxwbxexy。






很久很久沒有吃過的caesar salad with grilled chicken。 






同樣是久違了的nacho (走蔥)。





Crab Cake。






雖然三款食物賣相不錯,論味道,都是「Dan Ryan」好,而且是好得多。
都有一年以上沒有光顧「Dan Ryan」了,突然掛念其zucchini muffin!!




食完個悠閒午餐,朝聖一下新mall「Hysan Place」。
某書店在寶島國是怎樣出名,怎樣規模的,本人並不知道。

不過此書店來了香港,跟香港的書店一樣,
除了賣書之外,也有文具(如書包,筆記簿),這個本人勉強可接受。
但此書店也有賣飾物(耳環),甚至紅酒opener,你妳您又有甚麼看法?

CWB太多人了,在天文台還未肯定是否會改掛八號風球的氣氛下,
坐船入梅窩。






在船上一面喝啤酒一面吃爆谷。




大鄉里表姑媽,未試過在戲院以外的地方買(吃)爆谷。




海上都算幾大浪。






去到梅窩,感受到大風吹。






逛逛梅窩碼頭街的一間二手書店。

這是一間把店中庫存記錄全放上電腦系統上的二手書店。

電腦上找到Albert Camus的某小說,卻只有原著法文版,老細叫我「we should try to read the french one.」,
查實我連睇英文都只是一知半解啊。
結果買了另一本有英文版的。





在CWB的新書店沒有收穫,
也不出奇,在那書店除了CASHIER之外,每個位置也站著很多人。

反而在二手書店,比錢要排隊啊。 (我朋友排在我前面)

在二手書店尋寶確是樂事。




上次來梅窩,試了「德仔記」,
今次揀了隔離的「福聚來 」晚餐。

個人認為兩間的味道差不多。




 

 




開始落雨。



飯後雨停了,但風仍強勁。
喜愛的「China Bear 」露天雅座不開,
所以去了另一間有露天雅座喝返杯先走人。

都不知這間店叫甚麼名,
食物飲品價格相宜,連送酒的花生都特別好味過人,
下次有機會必再來。





兩小時後掛八號風球,
所以飲埋杯vodka tonic拿拿臨搭8點半船走人。



1 comment:

  1. 其實我個人好有禮貌,又有厚道,不過睇見你 d 無論在 yahoo blog 或 FB 的 post,都好多時、經常,常常,慣性地忍唔著寸你! 邊有人咁 Q 麻煩,又要走蔥,又要走乜乜啤你! 又話唔食甜品,又食 d 甜到死既爆谷! 想點呀大姐!
    [Sloppy Joe回覆09/01/2012 00:02:28]唔吹,只係覺得你好麻鬼煩o者!
    [版主回覆08/31/2012 22:28:22]今個星期我心情好!!
    我唔食甜品,但又食甜到死既爆谷,正是因為我都唔知我想點,吹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