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12

The Dark Knight Rises.蝙蝠俠 – 夜神起義

入場原因︰既然三部曲的頭兩部睇過,難道最終曲不入場嗎?

不是最終曲偶爾提起第一部曲及第二部曲的某些劇情,我差點完全忘記。

164 mins,劇情緊湊,不過 Batman 大顯身手的場面不多,
最無癮是他跟大壞蛋Bane隻揪,你一拳我一拳,車!!



鬼咩!  Batman又沒有超能力!!

最終回都算是有個睇到令人窩心的結局。



表姑媽心目中的英雄還是Spider-man,而最愛的總是Iron Man。

話時話,不知Bruce Wayne及Tony Stark,誰身家較雄厚?

1 comment:

  1. 有人统计过,应该是Bruce Wayne比较有钱
    [版主回覆08/14/2012 20:58:11]謝謝分享。想不到真的有人統計過的。
    [Rex仔回覆08/14/2012 11:26:57]哦,我看错了。是Tony比较有钱。详情可以看这link:http://www.guokr.com/post/176418/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