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08

公司36週年

去了東京4日,此行是為了慶祝公司的36週年記念,日本總公司,星加坡,上海及香港的同事齊齊出席於11月15日晚的Party。


除了指定的活動外,大部分時間也是自由行動。但公司希望我們不要個別行動,盡量趁此機會一起大家交流。


由於我算是最熟日本的海外員工(包括駐在日人),為了設計不同行程去滿足不同需要,都頗麻煩,結果我在未去到新宿前已吃了碗熱騰騰的貓麵,我頂!


我SMS香港的某人告知慘被餵貓麵,經某人越洋安撫後,我便很快地把貓麵消化了。thank you!!


由於本人只對吃東西有興趣,對Shopping興趣是零。而上海的同事們大部份沒有去過日本,我便跟著他們去Disney Sea,淺草及上野等地方。


吃了甚麼好東西,請留意下一則 BLOG。


 


利是及玩遊戲共得到40,000日元,比我出發前去找換店換的更多。 此外沒有買很多東西的本人的行李箱也擠滿了,皆因我的海外同事們送了很多禮物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