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November 2008

有人請食Burger

4位中學同學聚會,1 人因趕住走的關係,1 人便提議在3個O食Burger。


結果提議的人沒來,1個遲到,1 個早走。


我不理這麼多了,最重要今餐我猜中一些事情,我便屈人請我食包。


 


我吃了我最愛的8号餐。



 


要求給我薯條5條便可,但最終也給了我全部。 


您們點茄汁嗎? 我就沒有這個習慣了。 


不吃蕃茄的1位同學,卻點了很多茄汁。但她的包包卻要求走汁。



 


為什麼茶包也影相?


因其中一位同學認為茶包未散開的樣子很美,我也認同。



 


今個晚上趕住走的同學,她明天會做Trailwalker的Supporting Team,而她先生是參加者之一,我都有支持他的。 


他的 Team No 是 0123,您們可以上網看看及支持,隊名的名字近期頗H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