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08

公司36週年 - 上野

去完淺草,搭幾個站又到了上野。


在アメ横內找拉麵店,不過出名那一間排長隊,所以去了對面的店舖。


麵條的硬度,湯底是可以選擇的,我顧著走蔥走筍,忘了走脂,端來的就是這個模樣。




 


餃子內有韮(にら),我都不太喜歡。



 


除了要最辣之外,我其餘的叫了普通。




午飯後離開アメ横之前,見到現在當造的柿,當然沒有買啦。


 


 


除了本人,沒有一人空手出來的零食店。


後來工友買了一包激辛柿の種送了給我。



又是港人中有點名氣的たこ焼き店,我都是從Facebook Friend分享出來的相片才知道此店。 我沒有吃啊!



アメ横對我來說沒有可取,所以離開後去了O1O1,買了藤井フミや的new album,同時也在O1O1門口等現時在日本留學的舊工友,利用短短的時間,講了一匹布般長的是非後再跟其他同事集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