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08

公司36週年 - 別人給我的禮物

在東京的四天,我工友大頭蝦趁機購物,達到失控程度。難怪的,她已有8年沒有到過日本。


她於最後一天差點又闖禍,所以由回港途中至星期二上班,她都垂低頭不敢看我,直至星期三給她訓話後。


而我在東京買給自己的東西不是很多,請留意下一則Blog。


日本,星加坡及上海的同事給了我以下不同類型的手信/紀念品,我的行李喼就是這樣放滿了。


齊來看看他們多有我心。


 


總公司送給我們海外員工的日本蜜柑,有時我都會在Cxty Sxpxr買的,這6個柑一個也沒有剩,不需帶回港。




 


由日本同事中最 Friend的 S San送的,這個產品推出了約一年時間,深受女士歡迎。近日推出了有 Lavender / Camomile 等香味。  我也有買多幾盒自用及做手信。



 


除了扮靚的eye mask 外,S San也送了一些零食給我,她知道我不嗜朱古力,所以全部零食也沒有朱古力。


我好像在香港也看過這東西,卻沒有吃過,也不知有這麼多口味。不過我始終沒有機會吃,已被我阿妹全部沒收了。



 


S San知我喜歡上網,(她也一樣),所以除了買 eye mask給我之外,也買了 Blueberry Candy 給我,不過對我來說實在太甜了。



 


S San 又記得我不吃脆卜卜的煎餅,所以買了這款煙韌的醬油煎餅給我。



 


塊煎餅是這樣的,味道也不錯。



 


星加坡的 A San跟我最老友鬼鬼,知我鍾意Monkichi,卻找不到Monkichi的產品,所以買了一個疑似馬騮的公仔荷包給我。


睇落又幾可愛。



 


她跟我同樣喜歡韓Stuff,原來很多K國化妝品牌也有進駐獅城。


由於我不太肯定此品牌香港有沒有,她就買給我試試。



 


另一位獅城同事G San送的Kueh Lapis (印尼千層糕),回港後我帶了回公司跟其他同事分享,評價好壞參半,本人就覺得幾好味。



 


上海兩同事X San及Q San送的充滿中國色彩的飾物,我覺得很美。



 


日本總公司的4嬌娃送給我的布,可以用來包便當。是一個頗出名的品牌啊。  



 


謝謝大家的心意,收那麼多禮物,真是意料之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