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ovember 2008

轉校生

今日以轉校生的身份第一日返Jordan Center,本來打算在澳X牛X公司吃早餐的,不過要跟某人在中環吃完早餐才過海,所以要留待下週才去。


Jordan Center 由地下至4樓,比 Wanchai Center 大。 1樓是資料室,有法文電影DVD, CD,小說可以外借。而每層課室也比 Wanchai Center多。


不知何解,有很多小朋友(10歲以下)在等上課,我真的不知原來有那麼多小朋友讀法語的。


我的Professeur又是亞洲女性,應該是中國人,她會說廣東語,但發音不是很正的。她對全班說  Il y a une nouvelle  étudiante. 然後我介紹下自己啦。 她問我是甚麼國籍,事實上首次跟我談話的人通常也不會猜到我是本地人,加上初次見面,都要扮下正經,不過我都扮得幾似啊。


3個小時很快便過去,下堂不用交功課,嘻嘻!


<放學後做了甚麼,請留意下一則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