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08

全賴FB

昨晚去了前公司老闆家的BBQ Dinner Party(不是大家圍著爐邊拿著义那一款)。


沒有跟食物拍照,見到很多已有8年以上沒有見過面的舊工友(約60人),忙於說說近況,實在太忙了。


前老闆剛退休,如果不是我跟他成為了Facebook Friends,可能也不會被邀請。


飯後老闆播了1997年頭Annual Dinner的Video給眾人欣賞,其中一段是本人在台上唱德文歌唱到手足舞動,十分high。


想不到當年我的臉是多麼的圓, 昨晚在埸的舊工友說那時的我是Baby Fat,其實Baby Fat這詞彙是形容到幾多歲,我當時都年紀不輕了,又怎能說Baby Fat?


<瘦面Cream>的確幫了我不少!


過了一個很開心的晚上,見到那麼多舊工友,更加明白到女人除了一定要化(妝)之外,也一定要 Kee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