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08

食誘工友

見自己今朝輕了一磅,加上今晚又會乖乖做運動,早上食誘工友去DR吃 lunch,一誘便成功,我的工友都是為食鬼。


已經有兩年以上沒有在這裡午餐,就算晚餐也少去了。


現在已沒有了Lunch Set,所以點了平時晚餐常吃的東西,竟然忘記跟最好味的 zucchini muffin 拍照。


 


Linguine with red clam sauce.



 


Baby rib half slab.  我老細及大頭蝦猛話薯條好味,我死忍也吃了兩條,真的炸得很脆啊。



 


Potato skin (蔥另上)。



 


吃完豐富的午餐,5點半又餓到半死,晚餐不能吃多,又來一份三文治。原則上跟昨天的一樣是turkey + cranbery。



 


去到 Gym 有人發現我連去3晚,被人讚我乖。 YEAH!


442.8 cal in 35 mins + 197.7 cal in 16 mins = 640.5 cal


為何分了兩截?  因為我第一轉錯誤地調教了 30 mins。




 


明晚Pizza飯局+後晚BBQ飯局,週日再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