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il 2010

Bagel 早餐

週日早上去圖書館還書兼借書前,又去「Harvest」,今次試早餐 A,是 Mini Bagel x 3,差不多端上來時才知道尚有一小碗鮮果的。


由於有那 Fxxking 賤果 Strxwbxrxy 在內,已經即時要求整碗離開本人視線範圍,所以表姑媽看不清那碗是乳酪還是鮮果。


 


吃Bagel要慢慢「o趙」,所以吃到牙「較」十分倦,而且今次有3個 Bagel。


(雖然表姑媽經常自認很有餐桌儀態,但其實吃東西時不太慢慢咀嚼,有朋友形容表姑媽似海洋公園的海豚海獅。)



 


3個Bagel都不同味,其中一個較特別的是 Sun-dried Tomato,十分香。



 


Cream Cheese是自家製,表姑媽揀了菠蘿味,有菠蘿質感,但沒有菠蘿味道。



 


另外試了牛油果味的,比起菠蘿味濃。但個人都是喜歡內有 Nuts的 Cream Cheese。




 


間店對表姑媽來說,確是幾方便,又多一個飯堂選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