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pril 2010

親戚到訪

假期的第四天,寒舍有親戚到,是表姑媽的舅母 (Auntie Amy)。


舅母同舅父結婚時表姑媽讀2年班,計來計去也不知 Amy 現在幾多歲。


 


先跟 Amy 及 阿Cat  (家母) 在附近吃個 Brunch,由於Flying Pan要等位,所以去了Popbites。


現在回想起,為何不去 Al Dente 呢? 


 




 


Toast 及 Scone可以任吃,不過表姑媽當日沒有吃 Toast (平時朝朝都吃),Scone尚算好味。



 


買了 3 件 Cakes 回家吃,飲了支似咳藥水味的梅酒。



 


Amy 送了兩支即食燕窩給我,不知吃了會不會變靚呢?  (妄想症又發作)



 


在寒舍玩了幾粒鐘 (玩甚麼就不公開了,低調進行),傍晚去 CWB吃韓菜,舅父 Uncle David 才 join 我們 3個女人。



 


見到翠玉瓜,想起近日一位阿叔的古法自殺,啋!



 


家母每次見到韓式炒年糕,就會講「衰嘢」。




 


是日覺得豬肉十分好味。



 


Uncle David 也大讚豆腐很滑。



 


表姑媽跟 Auntie Amy 的關係都算幾 Close,本人個英文名都是 Amy 改的,大家都是A字頭。


而大家都知表姑媽嗜辣,人生第一次食辣,不就是二年班時跟 Amy 吃了一次「星州炒米」, Amy 還告訴當年 7 歲的表姑媽何謂味覺上的剌激。


此外,當年的親戚中, Amy 英文最叻,表姑媽十分仰慕,直到現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