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April 2010

BBQ and Karaoke @ MK

假期的第二個晚上,於 MK West 的某屋苑會所 BBQ。


繼去年復活節後又一次BBQ,不過今次不需用义「吉」,也不用炭爐起火,十分方便。


 


朋友帶了部大機影相,表姑媽見有高手在場,即時向高手請教一下。


不過表姑媽問來問去都是一個問題,就是如何令相片效果更迷幻。


朋友不明表姑媽想點,表姑媽即席揮毫,用自己架機隨意地一 take 便能拍出此迷幻照片 (而且是自拍 - 港女愛自拍)。


大機就需要很多調較才能有這個效果了!


 


 



 


放了此相片在FB,有人話表姑媽的相好似鬼。


但鬼是這樣的嗎? 真是要見過才知道。


 


BBQ後去了 MK瓊華 Karaoke,玩到3點。


回程時有過海小巴在 Nathan Road,但要等人齊,不搭,搭了的士。


 


的士司機問︰趁假期,玩夜D都好呀 ?  (可能司機很少見表姑媽這個年紀的人玩到那麼夜)


表姑媽答︰不是啊!  平時10點多便睡覺! 很少夜歸。 (竟然對住司機都要講大話)


當架的士過完紅隧,司機突然說︰ 通常平時夜歸客一坐上車便昏昏欲睡,看您在車上還那麼生猛,一點也不似少夜蒲。  (竟然被司機一語道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